選用 26 PIT 專業車房服務

對於熱愛電單車的人來說,26KING提供各種消耗用品以及安裝、更換和大修服務。 然而,我們不僅僅是能夠完成工作,更是本著「擁有更安全、更愉快的電單車生活」的概念去提供讓您提升騎乘質感和維護電單車的服務。我們講究“以正確的手法,做正確的事”,終究致力於尋找滿足您需求的最佳方案。

我們的團隊

26KING的維修師傅均來自大行,最少具備6年以上的資深維修經驗,具備可靠且專業的維修經驗,為你細心嚴謹地處理好愛駒的每一個細節。無論您的愛驅是什麼年份、品牌、風格,我們團隊都樂意為您服務!

 

您可以一步一步地看到每個選單的工作流程。請親眼看看26KING的服務承諾。

維修服務清單 

機油更換

甚麼是機油?

更換引擎機油是最頻繁和重要的維護任務之一。 這是使您的引擎長期保持最佳狀態的必要維護。 如果機油變質,可能會導致引擎運作不順暢。 機油一般的換週期為1,500公里至3,000公里不等,如果您的車型需要長期在高轉速下運作,則需要儘早更換。 請隨時向我們的工作人員詢問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車輛類型和預期用途的機油。

 

輪胎更換

甚麼是輪胎?

輪胎是電單車最重要的部件之一,是負責將所有性能(例如行駛、停止和轉彎)傳達到地面的重要項目。 如果您經常駕駛,磨損情況將是一個參考標準,如果您的輪胎顯示打滑跡象(凹槽中的凸起區域),則該趕緊進行更換。 隨著輪胎磨損,濕地行駛時會更易出現打滑失控,構成危險。 此外,輪胎破損漏氣或是老化均是需要更換的原因。

 

鏈條和鏈輪更換

甚麼是鏈條和鏈輪?

鏈條和鏈輪在將引擎動力傳遞到輪胎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前鏈輪轉動,從而透過移動鏈條並轉動後鏈輪,因此一次更換所有三個將產生很大的效果。 如果鏈輪齒變形或磨損,或鏈條鬆弛或生鏽,燃油效率將會惡化,動力將無法正常傳輸。 透過改變鏈輪齒數,還可以改變功率特性。

 
 

煞車片更換

甚麼是煞車片?

煞車片是碟式煞車中使用的零件。 碟式煞車是一種系統,其中連接到卡鉗的煞車片將煞車碟盤夾於中間,並利用摩擦力來進行煞車。 由於它會隨著使用而磨損,因此必須定期檢查及更換。 煞車片是更換率最高的煞車系統零件,如果車主未有留意煞車片的狀態時,當煞車失靈而發生事故的話,在交通法律上有機會背上嚴重的責任,徹底的維護和檢查是非常重要。

 

煞車油更換

甚麼是煞車油?

煞車油是用於操作煞車鉗的液體,它具有容易吸濕的特性。當油內含有水份時,煞車油中有機會出現汽泡,阻塞油管運作,從而使煞車失效或變得遲鈍。為保障道路安全,定期更換檢查煞車油是必須的。 當液體的顏色變黑時,或使用測水儀器量出水份過高時,我們該儘早更換煞車油。

 
 

煞車鉗大修

甚麼是煞車卡鉗?

煞車卡鉗是碟式煞車的一個部件,其作用是將煞車片壓向煞車碟盤以作減速。 如果卡鉗無法正常運作,將對煞車片造成不均勻磨損,降低燃油效益。 如果您的車輛在煞車時發出異響,請儘快預約進行檢查,減低意外風險。




 

前避震器大修

甚麼是前避震器?

前避震器是負責車輛的減震和轉向性能,大多數避震器內都含有潤滑油液。 當油變質時,避震器會變得蓬鬆,大大影響操控性能,故更換潤滑油液是基本定期需要跟進的項目。但面對前避震器不斷運作並置於惡劣條件下,密封油液的密封件(橡膠)會破損而導致漏油,需要拆卸檢查和清潔。我們建議每10,000公里定期更換或檢查。

 

火嘴更換

甚麼是火嘴?

火嘴的作用是點燃引擎中的壓縮混合物或汽油。 隨著車齡的增長,車輛將會出現燃油效率惡化、功率、點火困難和扭力下降等問題,若火嘴老化更會導致引擎無法啟動。我們建議每行駛里程達到2萬公里前時應更換。 火嘴的種類繁多,如果您不確定,請隨時詢問我們的工作人員。

 
 
 

行車記錄儀安裝

甚麼是行車記錄儀?

行車記錄儀可以記錄著每一程的行駛畫面,是絕大部份車主首選的改裝項目。當不幸遇上交通意外時,行車記錄儀可以為您記錄意外發生的經過和細節,提供影片記錄助您追究輸故的責任,保障車主的財產與性命安危。當安裝完成後,我們會確保機件運作無誤,並仔細地調整鏡頭的攝像,講解使用方法。

 

電池更換

甚麼是電池?

電單車的電池負責車輛的燈具運作和啟動。電池會隨着時間老化,當車輛長期沒有發動時,電池的電壓會逐漸流失,嚴重時會沒法啟動車輛。所以電池亦是車主應時常留意的部件,及早在問題出現時提前更換。26PIT提供不同品牌及款式的電池,如果您不確定,請隨時詢問我們的工作人員。

 
 

風隔更換或清洗

甚麼是風隔?

風隔又稱為空氣濾芯,因為空氣是引擎運轉的必要元素之一,而風隔可用作過濾空氣雜質,影響著進氣效率和引擎表現。假如風隔沾滿灰塵,便會影響進入引擎的空氣流量、加速引擎損耗、造成馬力流失及導致高油耗。原廠風隔壽命通常為5,000 公里左右,我們可以透過更換或是清洗保持風隔狀態良好。

 

水箱水更換補給

甚麼是水箱水?

水冷式引擎會透過水箱的冷卻運作令引擎保持在合適的工作溫度,是引擎保養的重要一環。然而水箱水會隨著時間慢慢蒸發流失及變的混濁,令水箱再為引擎帶來冷卻效能,嚴重時會令引擎過熱而造成不可逆的損害。定期檢查水箱水量及更換水箱水能有效提升引擎性能,同時也減低引擎熱力所帶來的不適。26PIT的維修人員有豐富處理保養水冷式引擎的經驗,提供專業的意見令您的愛驅擁有更長的壽命。

 

26PIT車房服務不能盡錄,如需其他任何維修式改裝報價,歡迎聯絡我們查詢細節及選購適用產品。

預訂